夏至

【三顾茅厕】(1)

果宝特攻和四大恶贼吃完午饭,就重新进行了观影。

【三顾茅厕】

见到这个题目,果宝特攻和四大恶贼顿时脸色绿了起来,陆小果和贼眉鼠眼更是差点把肚中的午饭给吐了出来。

“这是一个有味道的题目”乱臣贼子点评到。

【“号外号外 ! 三傻夜闯卧虫山庄,居然离奇生还,快来看呐 ! ”听到卖报村民的话,众人带着怀疑的心态争相抢购报纸。】

“三傻…这个村民会不会说话呀?”菠萝吹雪抽了抽嘴角,吐槽到。

“话说三果时代消息传送的还挺快的嘛。”天下无贼沉默了一会儿,说到:“距离‘果宝特攻’他们闯完卧虫山庄,好像也仅仅只是过了一夜的功夫。”

见到那些争相抢购报纸的水果村民

认贼作父:“看来,‘果宝特攻’他们这次是彻底出名了”

【见到报纸,一村民还不敢相信的说到:“怎么可能?没有人能够活着离开卧虫山庄的”】

“他为什么这么肯定啊?”听到那个村民一脸肯定的语气,橙留香挠挠头,不解到:“难到他亲眼见到过那些进入卧虫山庄的村民都没出来嘛?”

“也有可能他是听人说的”陆小果猜测到:“或者之前进入卧虫山庄的人都像我们祖先一样被刊登在报纸上了。”

“看来三果时代的水果村民和现代的水果村民相比也差不了多少啊。”见到附和那个村民的众多水果村民,贼眉鼠眼叹了口气,“都很能跟风啊!”

【“我相信 ! 这是真的,我看见他们正在街尾买东西呢!”一个村民出声到。

听到那个村民的话,一村民直接恍然大悟到:“我知道了!他们一定是变成了鬼魂 ! 在到处游荡呢!”】

果宝特攻:…………

“噗嗤哈哈哈  ! 鬼魂?脑洞开的真大 ! ”听到屏幕里那个村民的话,乱臣贼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猜的真离谱,鬼魂不是都不能被看到的嘛”菠萝吹雪抽了抽嘴角,无语到:“再说鬼魂也不能暴露在阳光下呀?”

见到屏幕里那些一脸恐惧的水果村民,橙留香叹了一口气,无奈扶额到:“我觉得关于这个村民的脑洞,祖先他们得好好澄清一下了。”

【“快看呐 ! 他们三个来了。”此时,水果村民皆听到了一阵笑声,一个村民一脸惊恐的指着身后说到。】

“不得不说,‘菠萝吹雪’,‘你们’仨这样从阴影里走出来真的很吓人唉!”贼眉鼠眼吐槽到。

“就是啊!尤其是刚刚那个笑声,真的很像反派唉!”认贼作父也赞同贼眉鼠眼到。

果宝特攻:…………

“说实话,我觉得那些水果村民被‘果宝特攻’这一吓,估计内心得有阴影了”见到逃跑的水果村民,天下无贼叹了口气,说到。

【此时,一个村民爬向自己的碗,见到菠萝吹雪等人,直接用碗敲在自己的头上,晕了过去。】

“话说,我们祖先他们真的有那么可怕吗?”陆小果一脸茫然的问到。

“你说呢?!”四大恶贼异口同声的喊到。

“总感觉这个用碗敲自己头的村民跟之前那个用转头打自己的村民很像啊”乱臣贼子沉思了一会儿,说到:“不过这个村民不像之前那个村民一样,是个残疾人。”

【“又是这样”菠萝吹雪见到晕倒的村民一脸无奈的说到:“见到我们就像见到鬼一样”】

“陆小果你祖先好幼稚啊”见到屏幕里‘陆小果’的举动,橙留香抽了抽嘴角,说到。

听到橙留香的话,陆小果嘿嘿笑了几声,一脸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幸好这个村民晕过去了,不然…”认贼作父抽了抽嘴角,说到:“不然就算‘你们’是鬼,这个村民肯定也要跟‘你们battle一下。’

【“唉!菠萝吹雪”橙留香追了上去,问到:“你凭什么断定卧虫先生就在山庄里面呢?”

“是啊,有什么依据呢?”陆小果也询问到。】

“不论未来的‘菠萝吹雪’有什么依据能够断定卧虫先生就在卧虫山庄,我只希望,山庄里的那些稻草人和蝗虫之类的东西不要再出现了 ! ”想到第一次去卧虫山庄的惊险刺激的旅程,贼眉鼠眼忍不住瑟缩了一下。

果宝特攻:“赞成 ! ”

听到贼眉鼠眼的话,天下无贼叹了口气,他有预感,自家四弟的这个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评论(9)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