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三顾茅厕】(2)

【“这个好说”听到陆小果的问题,菠萝吹雪就转身为其解惑到:“你们有没有发现,每到关键的时刻,总会出现一个人?”】


“菠萝吹雪,难到,未来的你说的那个关键的人,就是打酱油的老婆婆?”橙留香不愧是‘菠萝吹雪’的好兄弟,在瞬间就秒懂了‘菠萝吹雪’话语中的隐藏含义。


“bingo ! 答对了 ! ”听到橙留香的话,菠萝吹雪打了个响指,而后便捏着下巴,故作高深的说到:“其实早在之前我就想说了,你们难到不觉得,那个打酱油的老婆婆,出现的时机实在是太凑巧了嘛?她早不出现晚不出现,偏偏在‘我们’想要知道卧虫山庄的时候出现。”


“这么一想,的确是有些过于巧合了,还有那个打酱油的老公公…”天下无贼语气顿了顿,询问菠萝吹雪到:“难到未来的你是怀疑他们的动机不纯?”


“不知道,还是先看着吧!”说完,菠萝吹雪又将目光望向了屏幕。


【接着,菠萝吹雪就化身‘柯南’,分析出了老婆婆和老公公的相同点,同而得出,老公公和老婆婆是同一个人。】


“厉害 ! ”听到‘菠萝吹雪’的分析,乱臣贼子语气惊讶的说到:“都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没想到身为局中人的‘菠萝吹雪’,居然能分析出这么重要的情报,实在是牛啊!”


语气当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赞赏之情。


“嘿嘿,过奖,过奖了”听到乱臣贼子的夸赞,菠萝吹雪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到。


“话说,这究竟是老婆婆假扮老公公,还是老公公假扮老婆婆啊?”贼眉鼠眼忍不住有些好奇的问到:“还是这两个人其实都是同一个人假扮的?”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那这个人既能扮老公公,又能扮老婆婆”陆小果一脸好奇的猜测到:“那这个人究竟是男人,还是女人呢?又或者扮演老公公和老婆婆的是两个人?”


【在橙留香和陆小果两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下,菠萝吹雪接着分析到:“而且,我还发现,无论是老婆婆,老公公,还是空中发光的鬼脸,都有一句雷同的口头禅 ! ”】


“是超级跑龙套 ! ”果宝特攻和四大恶贼异口同声的说到。


“不得不说,听到‘跑龙套’这三个字,我想到了一个人”此时,认贼作父脑中灵光一闪,喊到:“是小果叮 ! ”


“难到,你认为卧虫山庄的那些东西,都是古代的小果叮搞出来的嘛?”菠萝吹雪好奇的询问到。


“我没这么说过”认贼作父坚决不承认到。


“其实,如果这些东西真是’小果叮’搞出来的话,也并不是不可能”乱臣贼子叹了一口气,说到:“毕竟小果叮可是极其热衷于发明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的”


譬如果2时期的炸药,乱臣贼子想,若不是他们的机甲坚固,可能早就被小果叮发明的炸药炸死了。


【通过这个猜测,菠萝吹雪断言到:“这一切都是卧虫先生所为 ! 目的就是让外人不敢进入卧虫山庄,因此,我可以认定,卧虫先生,就在山庄里面 ! ”】


“如果事实真是这样的话,那我看那个卧虫先生八成要失望了”天下无贼冷哼一声,说到:“因为遇到‘菠萝吹雪’,就算你有再多的机关陷阱,也终将拜倒在他那名为‘整事’的光环下 。”


菠萝吹雪:“……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看‘菠萝吹雪’这一脸自信的样子,想必那些卧虫山庄的东西已经难不倒他了”陆小果微笑着说到:“看来接下来的卧虫山庄之行,我们祖先他们一定会很顺利的”


【“额,可是…”橙留香一脸犹豫的说出了卧虫山庄种种不正常的现象。

譬如会动的稻草人,还有那张在空中发光的鬼脸。

陆小果更是直言不讳的说到,这些东西,吓得他都不敢尿尿了。】


“是啊是啊!同病相怜啊兄弟!”此时,即使不是处在同一个时代,橙留香依旧和陆小果的祖先产生了情感上的共鸣。


“橙留香…”菠萝吹雪抽了抽嘴角,询问到:“你祖先的胆子为什么一点都没遗传给你呢?”


橙留香:……


“算了吧!进入卧虫山庄后,橙留香的祖先也就刚开始不怕那些东西而已”乱臣贼子发出十级吐槽到:“后期还不是一样怕的要死”


【“嘿嘿”听到橙留香的话,菠萝吹雪缓缓转身,一脸神秘的说到:“所有的疑问,今晚将全部揭晓 ! ”】


“好哇!说实话我也有些好奇搞出这些东西的到底是谁?”贼眉鼠眼咬牙切齿到:“害我之前在卧虫山庄这么丢脸 ! 我一定要让他好看 !”


“说实话,如果搞出这些东西的真的是小果叮”陆小果望向贼眉鼠眼,一脸无辜的问到:“你打得过他吗?”


贼眉鼠眼:…………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