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三顾茅厕】(3)

【画面一转,镜头来到了卧虫山庄,果宝特攻出现在了镜头里,见到飘荡着的纸钱,陆小果面带恐惧的说到:“菠萝吹雪,你确定我们要再进去嘛?”】


“真是不可思议啊。”见到屏幕里一脸镇定的‘菠萝吹雪’,天下无贼叹了一口气,说到:“记得第一次去卧虫山庄的时候,‘菠萝吹雪’可是‘果宝特攻’里面叫的最大声的了,如今仅仅只是过了一夜,‘菠萝吹雪’居然可以表现的这么镇定。”


“哼!”听到天下无贼的话,菠萝吹雪撩了撩刘海,得意的说到:“都说‘士别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如今‘我’要用实力证明,哪怕仅仅过了一日,‘我’也要让你们刮目相看 ! ”


“看来我祖先是真的对卧虫山庄有阴影了”见到屏幕里一脸恐惧的祖先,陆小果叹了口气,一脸无奈的说到:“简直就跟我一样”


【听到陆小果的问题,菠萝吹雪安慰了陆小果一番,而后就拿过了橙留香手里的灯。

“我们现在就进去 ! ”】


“陆小果,我怎么觉得你的祖先好像走了‘菠萝吹雪’老路啊?”见到屏幕里的景象,贼眉鼠眼吐槽到:“记得第一次去卧虫山庄的时候,‘菠萝吹雪’也露出了这副一脸恐惧的表情”


“哦?难到你第一次去卧虫山庄的时候没露过这一脸恐惧的表情嘛?”菠萝吹雪一脸揶揄的问到。


听到这话,贼眉鼠眼顿时噎住了,这要他该怎么回答?


【“凡是进入卧虫山庄的人,都会成为替死鬼,永不超生,万劫不复 ! ”

突然的声音令陆小果和橙留香吓得不行,但菠萝吹雪却依然是面无表情。】


“又是那个打酱油的老公公吧?”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认贼作父双手环胸,一脸不屑的说到:“又来这招,能不能有点新意啊?”


“菠萝吹雪你知道嘛?未来的你这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跟旁边那两位一脸害怕的样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乱臣贼子憋笑到:“我感觉卧虫先生要是在这儿的话肯定要哭了”


《‘卧虫先生’(小果叮):“菠萝吹雪我求你有点表情好不好?你知不知道这些堪比鬼屋的场景我准备了多久?你这样面无表情显得我这些场景很逊唉?!”》



“噗嗤哈哈哈哈哈”见到屏幕上两人‘对峙’的样子,橙留香没忍住笑了出来,抬手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说到:“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打酱油老公公的尴尬和‘菠萝吹雪’的无语。”


“真的,别说是未来的我了,就是现在的我也觉得有些无语”菠萝吹雪抽了抽嘴角,说到:“那个老公公以为‘我’手里的灯跟蜡烛一样那么好吹灭嘛?”


认贼作父和贼眉鼠眼见到屏幕里两人‘对峙’的场景已经捂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咦?老公公,怎么又是你呢?”

听到陆小果的问题,老公公叹了一口气,说到:“哎呦,你们怎么还敢来呀?昨晚的大蝗虫,稻草人,还有那张恐怖的鬼脸,还不够可怕吗?! ”】


“奇怪,这个老公公是怎么知道我祖先他们昨晚遇到这些的?”橙留香一脸不解的挠挠头到。


“难到这个老公公昨天晚上并没有去打酱油,而是一直在偷看‘菠萝吹雪’他们嘛?”认贼作父猜测到。


“看来‘菠萝吹雪’之前的猜测是对的”乱臣贼子语气顿了一下,说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个卧虫先生搞出来的”


【此时,菠萝吹雪也怀疑的问到:“老公公,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昨天遇到这些的?”

望着果宝特攻怀疑的表情,老公公露出了紧张之色,只见他突然拿拐杖指着某一处,喊到:“哇!大蜘蛛啊!”

在果宝特攻专心看蜘蛛的时候,老公公直接逃跑了。】


“不是吧?这样都能骗到你们?”乱臣贼子不可思议的喊到:“这简直就跟两人对峙的时候,其中一人突然指着天空,喊了一声,‘看,飞碟 ! ’一样离谱啊 ! ”


“不是啊 ,那个老公公没骗人,不信你们看。”陆小果指着屏幕,说到:“真的有蜘蛛的”



听到陆小果的话,众果皆是齐齐的望向了屏幕里的蜘蛛。


在看到蜘蛛的个头之后,除陆小果之外的其余众果也纷纷露出了无语的表情。


“那老公公的确没有骗人,真的是有蜘蛛”天下无贼抽了抽嘴角,说到:“就是小了点儿”


评论(9)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