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表妹:   表哥 ,如果有一天我换了容貌,你还会认识我吗?

大表哥:   当然,你要相信一个酒鬼的嗅觉

小表哥:    。。。。。


(小李)

李寻欢:   你是谁?(对阿旺嫂)

林诗音:   。。。。

林仙儿:   啊,她是阿旺嫂

李寻欢:   原来是阿旺嫂

林诗音:   (*꒦ິ⌓꒦ີ)

林仙儿:   ✌️【看见了吧?事实证明,酒鬼的嗅觉也不一定管用(◦˙▽˙◦)】


(问情表哥穿越小李表哥)

李寻欢:   诗音!(对阿旺嫂)

林诗音:    (惊讶ing)

林仙儿:    她不是林诗音,她是阿旺嫂

李寻欢:    不 ,她就是诗音,(紧紧抱住)诗音,你终于回来了

林诗音:   【表哥。。。】

林仙儿:    【why??!!】


(小李表哥穿越问情表哥)

梅大:   思影 ,哦不,应该说,是林诗音,对不起,我背叛了你

众人:    惊讶

李寻欢:    不可能,诗音明明都已经死了,怎么能。。。

梅大:   她没死,是我救了她

李寻欢:    不可能,她的脸明明就不是诗音的,别想骗我!

梅大:   怎么不可能,我救她回来的时候,林诗音体内的毒发作,整张脸变得面目全非起来,我于是将她改头换面,变成了我的妹妹梅思影的样子。。。

李寻欢:   那。。。

梅大:   林诗音不想让你们认出她,所以我将她声音也给换了。

李寻欢:   。。。。

唐蜜:   哇塞!那么牛,连声音都可以换,怎么做到的?!

梅大:   有万能的金针渡穴,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得意ing)

众人:   。。。。。(你牛。。。)

梅大:   现在你可以相信她是林诗音了吧?(对李寻欢)

李寻欢:   对不起,我还是不相信

梅大:   为。。。

李寻欢:    你不要拿一个头顶铁环的人来骗我,我清楚的记得,诗音头上顶着的明明是个扇子!


众人:    。。。。。。


(问情表哥和小李表哥在对方的世界游历一圈后回到各自的世界)

(小李)

李寻欢一睁眼,就见林诗音正一脸安详的躺在自己的身边。

李寻欢:   【怎么回事?表妹怎么在这里?】

此时,林诗音也早已醒来,望着一脸懵逼的李寻欢,想到昨日的事脸色羞红,双臂环住李寻欢的脖颈,声音充满甜蜜的说到:“表哥,昨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不知表哥昨晚睡得怎么样啊?”

李寻欢:   【幸福来的好突然。。。】

(问情)

李寻欢一睁眼,就见众人围在自己的身边,甚至就连之前被江怜月抓走的梅大也在,却唯独不见了梅思影。

李寻欢不由得疑惑到:“林。。。梅思影呢?”

众人:。。。【呵呵,你居然还好意思问!!!】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