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卧虫山庄(完)》


此时,房间外面的四大恶贼和果宝特攻正警惕的观察着四周,以防那个会说话的孔明灯追过来。


果3全员的突然开门和喊叫,险些把站在门口的认贼作父魂给吓没了。


“……房子里面居然是蜘蛛…”菠萝吹雪嘴角抽了抽 ,问到:“先不说未来的我到底为什么会害怕蜘蛛,你们当中有没有人数过,在进入卧虫山庄之后,我们一共遇到多少虫子了?”


“这个山庄真不愧是卧虫山庄”陆小果紧张的咽了口唾沫,说到:“跟我猜的一样,住的果然都是虫子。”



果3全员夺门而出的时候,由于房门没关,众果于是就看到了房间里蜘蛛的全貌。


“哇!好大的蜘蛛啊!!!”


见到那只眼冒绿光的巨大蜘蛛,众果全部都被吓得四散奔逃。


“难怪这个山庄的村民都会被吃掉了,这里的虫子果然都很巨大啊!”菠萝吹雪一边跑,一边发出了哀嚎



在奔跑的途中,橙留香不经意间的一转头,就见到他们身后出现了眼冒红光的稻草人。


“不好 ! 是稻草人 ! ”


“什么?!”


听到橙留香的话,众果连忙转头望去,在看到稻草人的时候,连忙健步如飞的往山庄外面跑。


“这些稻草人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只是去个山庄,不用这么三番五次的吓唬人吧?!”接二连三的惊吓,贼眉鼠眼已经快要崩溃了。


橙留香显然也好不到哪里去,若不是菠萝吹雪拽着,可能橙留香会直接腿软并瘫倒在地起不来吧?



“快看 ! 前面就是出口了 ! ”见到那块写着‘卧虫山庄’的石碑,乱臣贼子双眼一亮,激动的喊到。


“太好了!这一切终于要结束了 ! ”


不知是谁喊了一句,众果的内心瞬间充满了自信,连忙加快脚步朝着出口跑去。


【此时,出了卧虫山庄的果宝特攻回到了集市上,听着周围那热闹的叫卖声,菠萝吹雪他们也去买了东西。】


“呼 ! 终于出来了!”再次见到温暖的阳光,认贼作父瞬间热泪盈眶。


“咕咕咕”


“嘿嘿,不好意思,我饿了”感受到其他人的视线,贼眉鼠眼挠挠头,一脸不好意思的说到。


“说起来我好像也饿了”陆小果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到:“之前看祖先拿着鸡腿吃,我也有点馋了。”


“话说那个空间不是说参观完卧虫山庄就可以回去嘛?如今都参观完了,它怎么还不把我们送回去?”天下无贼一脸不解的问到。


“话说橙留香,你祖先手里拿木头干什么啊?还有陆小果的祖先…”乱臣贼子挠了挠头,而后好似想到了什么,一脸惊讶的喊到:“你祖先他们该不会还要回卧龙山庄吧?!”


果宝特攻/贼眉鼠眼:“什么?!”


【此时,橙留香望了望自己手里的东西,询问到:“菠萝吹雪,难到,我们还准备回去吗?”

“当然”菠萝吹雪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说到:“大丈夫 ! 岂能半途而废 ! ”】


“‘菠萝吹雪’不是我打击你,这句话橙留香祖先说还可以,你?”天下无贼嘴角抽了抽,无语到:“要知道 ,在卧虫山庄,你是叫的最大声的一个。”


虽然知道天下无贼说的‘菠萝吹雪’是未来的自己,但同为菠萝吹雪,果1的菠萝吹雪还是感觉自己被内涵了。


哈喽 ! 你们想我了嘛?


“空间,你说话不算数 ! ”听到空间的声音,贼眉鼠眼第一时间喊到:“说好的参观完卧虫山庄就把我们送回去,结果都看完了,我们还在这儿呢 ! ”


听到贼眉鼠眼的话,其余众果并未出声,但很显然他们都是赞同贼眉鼠眼的话的。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我来的晚是有原因的,这不这一集马上就快结束了嘛?我就免费让你们再待一会儿,等这集结束我就会把你们带回观影空间的


“你说的是真的?”天下无贼挑眉问到。


真的真的 ! 比真金还真 ! 等你们出来后就可以直接吃午饭了。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在这里再待一会儿吧?反正又没什么坏处,你们认为呢?”乱臣贼子询问众人到。


听到乱臣贼子的话,其余众果皆是点了点头。


好了,你们先在这里待一会儿,等这集结束后你们就闭眼在心里默念‘传送,观影空间’,再睁眼就能够回到观影空间了。


果宝特攻/四大恶贼:“OK ! ”


【听到菠萝吹雪的话,橙留香凑上前说到:“菠萝吹雪,不是我对你有偏见,只不过,以你的人品和胆略,经过昨天晚上的惊吓,是不可能再敢回去的了。”

“没错 ! ”陆小果也赞同的说到。】


“菠萝吹雪,未来的你其实也不用这么勉强的”认贼作父一脸叹息的说到:“像卧虫山庄这么恐怖的地方,未来的你就算去上一百次,也一样会被吓的狼狈逃窜的。”


“没错!”乱臣贼子点头赞同到:“怕鬼的人再去一百次,也一样还是会怕鬼的”


橙留香:“……我怀疑你在内涵我,并且我有证据 ! ”


贼眉·新晋怕鬼人士·鼠眼:………………


“嘿 ! 你们走着瞧好了!”菠萝吹雪扬了扬头发,语气得意的说到:“我相信未来的我面对卧虫山庄的这个难题,已经找到解决办法了。”


【听到这话,菠萝吹雪直言橙留香头脑简单,并说今天晚上还要再去卧虫山庄。

橙留香/陆小果:“什么?!”】


橙·头脑简单·留香:“……果然 ,兄弟就是拿来卖的”


菠萝吹雪:(尴尬)


“……所以菠萝吹雪,未来的你为什么非要晚上去卧虫山庄,白天去不好嘛?”贼眉鼠眼抽了抽嘴角,万分不解的问到。


“哎呀怕什么,反正之前空间说这集快结束了,就算要再去卧虫山庄,也肯定不是这集了”菠萝吹雪一脸无所谓的说到:“等我们回去之后,接下来的卧虫山庄之旅,就跟我们无关了。”


“说的好听,就算不身临其境,有的人也还是会怕的”说完,认贼作父就淡淡的撇了橙留香和贼眉鼠眼一眼。


橙留香/贼眉鼠眼:…………


【菠萝吹雪:“因为,我已经知道,卧虫先生一定就在里面 ! ”

橙留香/陆小果:“哦?”】


“菠萝吹雪,未来的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陆小果有些好奇的问到:“之前在卧虫山庄,除了那个打酱油的老爷爷,我们根本就没有见到人啊?”


“额…”听到陆小果的问题,就在菠萝吹雪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时候,周围景象突然黑了下来。


“怎么回事?黑天了嘛?”橙留香一脸茫然的问到。


【第六集完】


“好了,既然这集结束了,那我们就回去吧”说完,天下无贼就率先闭上了眼睛。


其余众果见此也闭上了眼睛。


果宝特攻/四大恶贼:“传送,观影空间 ! ”


再一睁眼,众果就回到了观影空间,对面的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食物,惹得人食欲大动。


果宝特攻/三大恶贼(除天下无贼之外)见此皆是一脸激动的喊了一声:“开饭 ! ”




评论(8)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