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


花寒衣:“东来,问你个问题”


卓东来:“什么问题?”


花寒衣:“你说你一天天的穿这身紫衣服你不腻歪嘛?要不要考虑换一件其他颜色的衣服?”


卓东来:“不换!”


花寒衣:“别这么着急拒绝,我亲自给你挑,保准让你满意!”


卓东来:“呵,然后你就给我挑一身跟你衣服颜色一样的骚包红?”


花寒衣:“你 ! ”


展昭:“你说啥?红衣服怎么骚包了?”


卓东来:“字面意思”


贺兰敏之:“听阁下的意思,是对我们黑长直红衣圣教有意见呗!”


卓东来:“有意见又怎样?你打得过爷嘛?”


贺兰敏之:“你!”(艾特杨戬)


杨戬:“你艾特我干嘛?我又不爱穿红衣服”


贺兰敏之:“艾特你我更有底气啊!”


杨戬:   ……


花寒衣:“卓东来你别得意,本教主就不相信你从来都没有穿过红衣服!”


卓东来:“事实就是如此 ,红衣服爷还真没穿过”


花寒衣:“那红裤子你穿过嘛?”


卓东来:   ……


卓东来:“这个话题讨论的是衣服,禁止提裤子!”


贺兰敏之:“别管什么衣服裤子的了,你就说你穿没穿过吧?”


卓东来:“…穿过”


众人:(喷笑)


卓东来:   尴尬·JPG


评论(1)

热度(10)